東區 SOMA  

假日大家都在幹嘛咧?我假日通常就是一直走路逛街

然後晚上就開始追劇,不過最近又開始寫部落格所以半夜就無法追劇拉

話說太陽的後裔我才追到第8集結束,上次滑FB還不小心看到有人報雷

可惡我都知道13集發生什麼事情了!!!(不爽)

哈哈,我又離題太多!!!總之因為假日還滿常出去逛逛的

如果留在市區的話,通常也只有東區、信義區、士林之類的地方能去

近期發現一個好喝的飲料在東區~

東區 SOMA  

SOMA 特調飲品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23號

捷運線:忠孝敦化站(1號出口步行3~5分鐘)

電話:02-2772-6602

營業時間:一-五12:00-22:00/六-日14: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其實一開始知道SOMA,竟然是我台中的姊妹跟我說的!!!

我真的是該打欸,在台北那麼久還寫那麼多分享文

竟然到現在才知道,可能因為我有一陣子真的太混了啦(SORRY...

而且就在東區ZARA後面的巷弄中,大家也可以搜尋86小舖東區店

也在那附近哦XD

東區 SOMA  

就是一整個爆滿的排隊人潮!!!我還差點以為我是不是在排鞋子

還滿多人的,不過做飲料的速度還算是滿快的囉

東區 SOMA 東區 SOMA  

東區 SOMA  

店內走一種質感風格,都是黑白色系為主

而且因為要來喝飲料我還上網查了一下,原來這家飲料店是王永慶的孫子開的(驚)

所以打造出來的飲料店也頗有他們家風格的

SOMA  

這是它們的點單,其實價位真的都算滿高的

所以當時我心中一直在想,最好是有不一樣

如果喝起來跟一般飲料店一樣,我就要寫文章咒罵它們了(笑)

東區 SOMA  

點了兩杯!

一杯是店裡的招牌SOMA原味茶歐雷;另一杯則是黃芒果鮮果菁茶

兩杯店員都推薦微冰兩分糖哦~

東區 SOMA  

SOMA原味茶歐雷:一入口會覺得很像一般奶茶的口感,但是很濃郁後勁會有些許的抹茶味

還滿好喝的,而且甜度還滿適中的,之後來還會想買的飲料

黃芒果鮮果菁茶:口感上很清爽,不過我不確定是不是用現打果汁的方式還是用濃縮

但裡面有小果粒,口味算是特別的哦~

兩者比起來會比較喜歡原味茶歐雷,喜歡後勁淡淡的味道,很香濃~

東區 SOMA 東區 SOMA  

感覺杯子很有質感,忍不住多拍了幾張照片

而且最近發現某個修圖軟體滿好用的!!!

最後逛了一圈東區,本來要找一雙Hunter黑靴子的

可是那雙都已經沒貨了!!!真的很後悔2月底看到的時候沒買

總再錯過了才知道珍惜,大概是這種感覺吧

東區 SOMA  

 

最近有人在學怎麼拍照!!!拍的還OK嗎??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小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