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穿搭  

這篇完全基於超過10年的好友結婚分享喜悅

及分享一下婚禮的穿搭,

因為其實我最近穿著還滿多變的,有一陣子開始走潮流風

婚禮穿搭  
可能因為我太迷戀球鞋了!!!(有機會在寫潮流穿搭文)

但是突然被朋友點醒,

某天見面朋友突然跟我說:Kaya,你最近的穿著…?是不是有點潮阿

不知道為什麼他一說完我立刻走回了氣質風格,

其實多變一點也是好事,可以每天都當不同的自己 (笑)

 

好啦 這篇我會寫下我去婚禮的穿搭(伴娘、私服)

是因為我每次參加婚禮都超煩惱要穿什麼,不知道大家是否都有這個煩惱!

我真的滿認真看待每次婚禮的,畢竟是好友結婚

而且婚禮其實就是一場小型同學會麻!還會有可能遇到前男友之類的

當然不容小覷了 對吧?

以下是我做的功課囉~也提通給妳們參考

IMG_5252_副本  IMG_5270_副本  

一開始我比較偏向找這種,蕾絲整套的!

因為很方便我就不用想說要怎麼做搭配!可是因為這家網拍感覺會來不及加上也沒有實體店面

不能看到喜歡直接殺去店裡買,所以也只好放棄!

婚禮穿搭  IMG_5238  

後來也很想找這種的,但真的還是基於時間的問題

不過我還是覺得後來自己的搭配也很讓我滿意哦XD

繼續看下去

IMG_5437  

其實我當過兩次伴娘,而且在一年內!!!

我都覺得我好像有點變成職業伴娘啦

不過因為都真的是超過十年的好友,所以這是一定要的

但偷偷說我當伴娘有點上癮,覺得有趣

尤其參加兩場剛好都有新郎闖關的遊戲,整個很funny阿

IMG_5691  

婚禮穿搭  
關於遊戲的部分,以後好像也可以打成一篇分享耶(笑)

婚禮穿搭  

先講最近這一場婚禮,從伴娘服介紹起好了

這件屬於長版緞面的剪裁!!

其實如果脫下來看,真的會覺得有點灰灰髒髒的感覺

所以一開始還沒穿在身上時,我還跟另一個伴娘竊竊私語說

「他是不是都沒幫我們洗阿 也太髒!」

婚禮穿搭  

可是現場穿起來,還是會覺得氣質滿分

所以拍照的時候當然還是要只能微笑囉

婚禮穿搭  婚禮穿搭  

而且剛好朋友的婚禮是有戶外證婚及婚宴

意外發現戶外拍照真的很美,以後結婚大概也會選擇在戶外舉辦吧~~~

拍照完全美阿!!!光好就是不一樣

婚禮穿搭  

不過這件有一個比較大的缺點就是下擺真的太長了!!

所以你們也看不太到鞋子,但說實在的當伴娘因為你要走動

鞋子真的是很重要的重點之一!

禮服:逆光婚紗工作室
鞋子:AIR SPACE米色尖頭鞋

因為朋友選擇的婚宴場所是室內吃喜宴;戶外證婚儀式

所以你們看到這張照片是戶外證婚時,我真的完全哭的不能自己

因為看到我朋友爸爸把朋友的手交給新郎!!!

好像有很多回憶湧現,可能從小新娘就都會跟我分享很多事情

總覺得看著他嫁給一個好丈夫,好感動呀

跟我要嫁女兒一樣!!!我相信我如果結婚他大概也會有同感吧XD

IMG_5697_副本  IMG_5414_副本    

接下來走完婚宴的進場,立馬換了套衣服

因為剛剛那件禮服真的太長了!!好幾次踩到都差點摔死

這次的裝扮其實我本來有想過要利用全身白色蕾絲打造,

或著穿小禮服短版之類的(如上上上上圖)

可是總覺得這樣的穿搭好像會太過正式!畢竟脫下伴娘服後我就只是來參加婚宴的賓客啦

所以我這次選擇走粉嫩色系,我先從鞋子開始介紹

鞋子:AIR SPACE米色尖頭鞋
購買網址:http://goo.gl/pvsYLS

  IMG_5412  
這雙鞋真的是穿起來很好看,但因為我有點拇指外翻的狀況

所以旁邊的骨頭會磨到,其實有一點點沒辦法好好穿

不過我覺得如果只是參加喜宴偏向都是坐著時!!真的可以穿這雙鞋做搭配

但如果是要當伴娘可能就不太建議,但還是要看腳型啦

對了他還有一個優點,這雙鞋子後腳根完全不磨腳哦

衣服:I mint
裙子:I mint

上衣跟裙子皆是在東區I mint店家購買,但我有貼心找到類似的網購網址

IMG_5269  IMG_5268  

(類似裙子網址:http://goo.gl/Lb0Wmy

裙子其實我有在網路上看到類似的,這裙子真的萬能穿搭

可以搭配圓領T就會變成比較休閒!下次我想這樣穿看看

蕾絲的裙子真的可以展現出好氣質,而且還會有一點若隱若現的性感

所以我搭配上一個也屬於比較嫩色系的紫灰繞領絲質上衣

IMG_5391  

我覺得以材質來講就一般般,但重點是搭在一起我覺得滿絕配的

不過他有挖背設計及旁邊還滿露的!

可以搭配小可愛或著大膽一點也可以穿黑色內衣

展現出一點好身材啦!!!

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的穿搭,不知道你們覺得呢?

 

 婚禮穿搭  婚禮穿搭  
Part2是去年10月當伴娘時的穿搭

去年10月因為我朋友沒有額外替伴娘準備裝髮,

(也剛好伴娘都很會打扮,所以也不太需要啦~)

禮服是親娘親自上網購買的,是送給我們的哦~

短版的白色紗質伴娘服(這張照片因為我要穿著伴娘服出去買東西,所以還穿黑色平底鞋)

IMG_5553  

這件衣服主要是用綁帶的方式,所以真的要夠會穿

好險其他伴娘們很厲害,我們互相幫忙綁!!!

綁得不夠緊真的很容易掉下來

婚禮穿搭  

正面的部分長度大概至膝蓋,還有一個可愛的大蝴蝶結

我最喜歡它的部分應該是很有腰身!!!(綁得夠緊)

穿起來是很活潑洋溢的感覺!!!

短版的就是可以讓伴娘看起來很活潑

在新郎玩闖關遊戲的時候也會較為方便。

婚禮穿搭  
而我主要的穿搭

直長髮+金色項鍊+黑色手錶+黑色綁帶鞋

整體視覺上走一種不太強眼卻又可愛的路線,

其實鞋子才是重點,有別於其他伴娘的鞋款!!!

我覺得當伴娘的低調中可選購的鞋子

因為這件伴娘就是走一種可愛風格~

 

在這場婚禮,因為搭配鞋子的關係!
所以我走黑白配

白色繞領衣+黑色包裙+AIR SPACE黑色綁帶鞋

衣服、裙子:東區巷弄中買的

鞋子:AIR SPACE

http://goo.gl/432V3q

看起來其實有點像OL,但又不失氣質

繞領的衣服有個好處就是會讓人看起來很瘦!

搭配緊緊的裙子,身材曲線會很明顯!

婚禮穿搭  

(這張是我拿到捧花,超開心的表情)

S__7856208  

這套在婚禮現場我好像沒有拍到全身照,不過我參加另一個朋友證婚的時候有穿

大概就像這樣,我也是搭配長直髮

因為這套是黑白配的組合,會比較建議直髮搭配

如果用捲,可能會有點太過於老氣(我個人覺得啦 可能是我臉的問題)

IMG_7868  

然後這雙鞋子真的滿好穿的,底算是軟的!

但價位偏高一點!!!

可是黑色綁帶高跟鞋滿好搭的就是啦!!!

平常也可以搭牛仔褲,黑色無敵吧

 

 

S__7856209  
這兩次參加婚宴都當了伴娘,覺得結婚真的是滿辛苦的事情

不過仍然充滿著幸福的氛圍!!!

兩次在拜別父母的時候,我都哭了

真的很難想像那我自己結婚時到底會哭的多慘!

而且我只要大哭眼睛就會整個腫起來,哈XD朋友應該會把我笑死

好啦~ 但還是滿期待有一天我也當新娘的囉^^

我常在想因為我可以跟之前的男朋友都變回朋友

滿希望之前男朋友都能來參加婚禮

曾將愛過的人給的祝福應該會是一種很特別的祝福吧 我想

偷偷說照片中有前男友!你們發現了嗎哈哈

果真是朋友啦XD

此篇文章分享給要參加婚禮的妳及當伴娘的妳哦

因為我自己在參加婚禮時真的是超煩惱的啦~~哭哭

希望有幫助到你們XD

arrow
arrow

    小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