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564751_副本  

如果不想聽我廢話的人,麻煩請自動往下來到第一張圖

大家總說計畫趕不上變化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常常有這樣的體悟!

有時候真的會被這些變化,搞得心情很浮躁

沒由來的覺得心情很悶,其實好像也沒發生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只是人一直變(事情也是),也許昨天的你已經忘了今天的自己

今天的自己,也未必瞭解明天的你

好啦~我們總要前進的,對吧(?)

沒有悲傷跟停留下來的原因

--------------------------------------------------------------------------------------------------------------------------------------

最近天氣多變,其實我也是發現我好久沒發文了!

今天就來PO一下最近的穿搭好了

先說Kaya我就只是一個小小的上班族

所以也沒大預算買什麼多昂貴的東西

不過我很喜歡帽子,所以今天可能會偏重在帽子上面囉(笑)

IMG_7974_副本  

先介紹第一套,one piece的洋裝

這套是我在starmimi買的 印象中不貴

鐵灰色的,我覺得還滿好看的

只是材質上我覺得沒有到我很滿意

(照片是經由朋友的拍攝,覺得我朋友很像攝影師拉,這照片我非常滿意)

IMG_7930_副本  

這是在室衣間試時拍的,我覺得剪裁是我喜歡的!

而且現在天氣變化大,如果冷搭個外套就還OK

熱就不用穿外套囉~他是無袖

鐵灰色會是我冬天最愛的顏色

IMG_7979  

Kaya的朋友們是不是也都很不錯呢?

如果想認識他們可以私訊問我,我會一一答覆的(笑)

Kaya帽子:Zara

衣服:Star mimi

鞋子:nike慢跑鞋4.0

 

 

 

IMG_7588_副本  IMG_7594_副本  

第二套是我喜歡的丹寧風格,牛仔系列真的是萬年不敗款!

最近很流行穿中長襪搭布鞋,推薦大家可以這樣穿搭看看

會瞬間變有型許多,算是比較個性型的穿搭

帽子:無印良品

外套:forever 21

上衣:sweesa

裙子:網拍(明天補上)

鞋子:nike慢跑鞋4.0

包包:agnes.b

 

IMG_8421_副本  

最後一套是我比較常會有的打扮,其實有時候簡單的穿搭

也可以凸顯身材,我還滿喜歡最近流行的套頭無袖緊身衣

可是市面上賣得有些都太薄了,這款我是在台中一中街買的

它的材質比較厚,穿起來很難修飾身形

加上條紋的比較不容易更一般素色的撞衫

IMG_8433_副本  IMG_8446_副本    

看得出來有凸顯身材嗎?

我覺得穿這種衣服真的會讓自己突然很有自信

我還滿喜歡這件的

IMG_8068  IMG_8423  

對了最後我想要說帽子其實也是很加分的關鍵哦

其實有型很簡單,大家可以多嘗試看看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囉~

 

好想你們,希望你們不要忘記我:((

 

 

 

 

 

arrow
arrow

    小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