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8306708

好久沒分享穿搭文了,因為我上班實在不愛打扮非常邋遢

假日又忙著出去玩,就都沒什麼拍下穿搭美美的照片

而且你們會覺得最近的天氣好難穿衣服嗎? 哭哭,我真的常常煩惱到底要穿什麼

常常看我的部落格的朋友們應該知道,我跟男友陳先生是台北-台中遠距離

台北冷冷的天氣,台中卻大太陽

每到換我下台中的時候,我總是翻箱倒櫃的找衣服(怒)

總得習慣總得習慣的,對吧對吧

IMG_1561.JPG  

   今天主要是要介紹這三件衣服,嚴格說起來好像是兩件

一件是ZARA的無袖背心,一件是里琪NI-KIYO的黑色中長裙

藍色的襯衫是我去年還是前年購入,一開始不知道怎麼搭配

因為藍襯衫穿起來大概有到我的大腿附近,我覺得有點大件

不過今年流行大size的外套,所以剛剛好這件很大就拿出來穿囉!意外獲好評

那就先來介紹這件藍襯衫,雖然我忘了在哪購入的

但我覺得藍襯衫真的超好搭配,簡單稍微介紹一下它

它本身的材質是偏軟的,不是像一般牛仔外套那樣是硬版質,但也不是棉的材質

 S__8306717  

我覺得襯衫真的是一個穿搭好幫手,平常上班我大概就類似這種風格

你可以搭一件高腰長褲,只把前面紮進褲中,今年還滿流行這種隨意風格

而且因為我本身比較矮,所以也一定要紮進褲中,不然會顯得腿很短

另外因為這種襯衫它的袖子並不是很貼身,所以在視覺上我覺得會顯不出手的線條,所以多半我會把它反摺

這樣看起來第一手會顯得比較細,第二也會感覺比較有精神

S__8306714  

而且大襯衫有一個好處就是,你可以搭短板的衣服在裡面

而且又可以修飾腰還有臀部的曲線,所以襯衫當外套穿也是我很喜歡的穿著之一

第二件要介紹ZARA的小背心

東海哞哞屋  

有看到照片中的泡芙嗎? (誤)

我是說你們有看到我照片中外套中的小背心嗎?

這個小背心是我再ZARA購入的,我記得它總共有黑白灰三色(都是我喜歡的)

而且不像一般店家,ZARA的小背心是有分尺寸

所以你可以依照自己的身型去做挑選

IMG_1562.JPG  

而這件衣服為什麼我會那麼推薦,除了它可以選擇自己的size外

我覺得最貼心的地方是,它的小背心當中在胸部部分有一個小內裡

所以你不用擔心內衣很明顯這件事情,我常常想穿白T但真的很擔心內衣明顯這件事情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其實如果想穿白T,不大能穿白色的內衣,因為好像還是會很明顯

要穿白T可能就要選膚色的內衣才能不透出來(好麻煩阿其實)

所以我覺得ZARA這款衣服做得很貼心

而且這件小背心算是很貼身的,但它不是很薄那種無法修飾身型

整體算貼身且厚的,滿修飾腰還有胸的

最後要來介紹,里琪NI-KIYO的中黑長裙和整體穿搭

IMG_1178.JPG  

這款里琪NI-KIYO的黑中長裙,其時它的布料有點像西裝褲那種

穿起來是有質感的感覺,採百褶裙設計

視覺上會呈現出搖曳感,剛好跟西裝褲的布料成對比

所以有質感又有可愛的感覺

 

而我這次選擇搭配ZARA的小背心,和我上述說的藍色襯衫

另外搭配上當天才購入的ZARA帽子(其實我跟老陳是帽子控,改天再打帽子篇給大家)

我把ZARA的小背心紮進里琪的黑中長裙中,算有一點高腰的穿搭方式

這樣顯得腿會比較長一點,不然如果把衣襬放出來會顯得下半身的比例很奇怪

而這頂帽子其實我帶藍色的真的好適合,我超喜歡的

可是老陳比較適合黑色的,因為我們兩個帽子都會一起交換戴

所以互相想了一想,決定還是買黑色的

今年冬天,我覺得一定要有一頂這種復古素色鴨舌帽

戴起來瞬間會有型加分

 

這是我一點點小小的穿搭風格,希望妳們會喜歡喔

平常打美食,第二篇穿搭文而已有點小緊張說

有什麼穿搭技巧歡迎你留言給我一起討論喔

 

最後最後,要提醒大家最近天氣真的變冷了~

一定要注意保暖喔,如果一時之間沒買到適合的外套,記得搭個小圍巾,別讓自己感冒囉~

 

S__8306718  

 

 

 

因為最近看到一款唇膏好像滿火紅的,而且我終於辦了自己的粉絲專頁

打算來送禮物給大家囉~

HANAKA嘟嘟Q潤翹唇凍

RTHA020C-01  

想要得到它很簡單喔~

1.你可先到kaya粉絲專頁按讚 Kaya卡亞 小個子女孩

2.在這篇文章回文留言的地方按推

3.並留言跟我說你是第幾粉絲專頁讚以及這篇文章是第幾推

三個步驟就有機會得到HANAKA嘟嘟Q潤翹唇凍喔~

活動截止於2014/11/14 12:00

下禮拜五會抽出一名幸運的得主喔 公布於Kaya卡亞 小個子女孩

請鎖定喔~將不定期推出新的活動

 

 

 

【穿搭】第一篇穿搭文 黑白灰就是我的風格

20140830  

arrow
arrow

    小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