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30  

第一次po穿搭文 有點小緊張

因為其實我平常1~5都是非常邋遢的 上班嘛 難免對吧?

但只要有出去玩 還是會稍微打扮一下

還有點不太會形容穿搭的重點 

不過可以先說一下 我是一個黑白控少女 (說少女有點怪齁)

我的衣服通常非黑即白 比較少花色 可能這就是個人風格吧 (笑)

今天這套算是滿美式風格

因為我個子不高 所以必須穿一點有跟的鞋子 看起來才不會很矮胖

so搭了比較有個性的小短靴 

另外上衣的部分 其實還滿長的

但我覺得這種長版衣 紮上前面的衣角 整體而言看起來會滿有型的

所以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的風格

當然夏天感覺就是要來一副太陽眼鏡 通常我假日出門都會必備 有空再來分享太陽眼鏡的穿搭

 

20140830  

那天和男朋友剛好都穿白色 顏色好像比較不會跑掉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種情況就是 一個人穿黑的一個人穿白的

結果黑或白的一進入手機的畫面中 立刻變得光超白或超暗的

其實我也不確定是不是因為顏色的關係 那是我的大膽推測而已 哈哈

20140830  

都穿成這樣了 我覺得太適合來一杯咖啡 享受一下悠閒的午後

所以就跑去喝星巴克 上班之後都沒辦法有這麼悠閒的時光

老實說還滿開心的 好懷念我的大學生活喔

 

生活小記

有時候腦袋總是打結住 想往前走 卻又一直回頭望

有些事情已經過去就是過去 沒辦法重來 

有些事情卻是可以挽回 但卻看你有沒有勇氣改變

改變通常都是最難的 因為習慣了現在 習慣了這樣的生活方式

也就沒有勇氣了

 

 

很慶幸 多一點知足 少一點抱怨 我 會更好

 

 

 

穿搭穿搭

上衣:Rido

褲子:東區巷弄

鞋子:去年買的 我忘了

 

 

 

arrow
arrow

    小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