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欣客運 頭等商務艙(雙排椅) 和欣客運 頭等商務艙(雙排椅)  

因應中秋大家返鄉的人潮 今天就決定來分享一篇客運文

最近中秋節要到了 大家一定都想要出去玩之類的活動 或著回家烤肉

話說 這周剛剛好是輪到我找我男朋友 也就是台北-台中

我還沒訂票 現在有點心慌慌

因為我只是一個小資女 所以沒有雄厚的財力可以次次都坐高鐵

通常我都是坐統聯的客運 因為我覺得便宜而且坐位也算還可以(很符合價位的水準)

統聯台北-台中 230元 有時候優惠時段 210元

2個多月前 有一次也是要去台中 發現統聯要等太久 所以改搭和欣客運

而且和欣客運有滿多種的車型

1.豪華經濟艙(三排椅)

2.頭等商務艙(雙排椅)

3.白金臥艙

豪華經濟艙跟統聯的價錢一樣都是230元

所以那次我本來要搭這個的 

可是也要等很久 眼前只有頭等商務艙可以坐  就買下去吧

和欣客運 頭等商務艙(雙排椅)  

頭等商務艙的票價370元 貴了140元 

不過聽說兩排椅很舒服 我當做體驗看看

和欣客運 頭等商務艙(雙排椅)  

車內的空間算是很大 因為之前坐統聯還有和欣豪華經濟艙都是三排椅

走道就變得很小一個很難行走

頭等商務艙是雙排坐椅 而且坐位全部都是電動按摩椅

外加一台自己的小螢幕 

和欣客運 頭等商務艙(雙排椅)  

不得不說椅子的功能性很多 椅背、腳墊到頭枕及腰部都可以調整成自己想要的高度

沒常常在坐客運的人可能不知道

有時候上車就會立刻想睡 但發現椅子很難坐 無法入睡 

那就跟失眠同感 所以我覺得椅子舒適度真的很重要

和欣客運 頭等商務艙(雙排椅)  和欣客運 頭等商務艙(雙排椅)  

接著客運還有另一個極為重要的就是 打發時間的事情

和欣的頭等商務艙每一個位子上都附有小型的螢幕

而且還滿多影片可以選擇的 綜藝的 電影 還是卡通都有

 

和欣客運 頭等商務艙(雙排椅)  

另外他有附上耳機 我覺得這樣還不錯

因為有些是把喇叭用在桌椅裡面 這樣不只有時候聽不太清楚

可能還會因為開太大聲吵到別人 我曾經被吵過 所以超級不喜歡這樣的

 

 

算是一篇小小的心得文章 

不過中秋佳節要到了 坐車的人潮真的會超多超可怕的

我覺得一定要選擇比較舒服的方式 (塞車的機率超高)

不然真的遇到塞車 會覺得好煩喔

可是我到現在還沒買票 完蛋了應該沒票了

 

總之總之 大家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小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