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1051099  

~我是Kaya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我平常的穿搭

其實我發現我一定有24個我(24個比利的概念)!!!或著說只要穿著變了

好像也變成一個不同的人

你們會有這種感覺嗎?

那今天就分享一下我的各式各樣穿搭!

其實我累積好久才發,因為最近比較喜歡拍穿搭

以前都……很懶惰

 Kaya穿搭  

先說說我最近最愛的風格,寬鬆衣

因為最近天氣真的太熱了!!!我覺得自己真的完全沒辦法再穿牛仔褲

而且我最近買了超多這種大大的衣服,之後再跟你們慢慢分享

這件是我在克妹Ke-Mei買的

我有看到永和樂華夜市也有賣,再偏中間的攤位

如果有中永和人想知道,可以在下方留言給我

或著私訊我也可以

 Kaya穿搭  

這件很寬鬆,其實我很矮才155cm而已

當初要買這件的時候我其實考慮很久,因為怕穿起來太像睡衣

可是又覺得自己很想穿這種寬鬆的衣服,今年流行oversize

所以還是購入拉

 Kaya穿搭  

可是這件很棒的地方是有一個大大的開岔

為什麼說他很棒呢~

因為這樣超好搭配的,而且反而會讓身形拉長

若隱若現也可以修飾腿型!!!

 

自己覺得這款衣服讓我有長高的感覺,

對了這件也可以搭配牛仔長褲,我自己搭過也很好看

帶個帽子整個型都出來了

 

帽子: new era

衣服:克妹Ke-Mei

褲子:goddess

襪子:nike

鞋子:nike roshe run

 

 Kaya穿搭  

再來這套算是我覺得適合跟男性約會的時候穿的,

為什麼會這樣說,是因為其實我問過一些男性它們好像不太懂女生穿寬褲的美感

還有一些女生的男朋友也有這樣說過,所以我才會覺得這樣緊身的衣服

可能是男性比較喜愛的!可是不得不說這樣的穿著一定要過中午以後

不然真的會被熱死!!!

 Kaya穿搭  

上衣是我之前在夜市買的普通緊身衣,

東區的店家也有買,敦化站後面的巷子中Queen shop對面有賣

然後因為怕大家現在比較難找到,我也有上網看到台灣的店家也有賣哦

等等在最下面附上

這種衣服的好處就是很貼身,滿能顯現自己的曲線

而且重點是你衣服上的直線條,我覺得對修飾身形滿有用的哦

 Kaya穿搭  

然後搭上一個靴子,把整個身形拉長

而且也會顯得比較有個性

 

衣服:夜市買的 不過EASON SHOP也有賣

褲子:太久以前買的

鞋子:Air space

 台中 好好小館  

最後一套是我偶爾出去玩會穿的打扮,比較女性一點也很夏天

細肩帶的上衣我在今年其實也有購入,不過因為細肩帶已經比較清涼

所以我下半身通常會搭配長褲,我比較喜歡身上只露出一個部位

如果露出手臂,那基本上我就不會露腿

如果穿短褲,那我上半身絕不露胸

大概是這樣的道理!!!把穿搭放在一個部位就好

 台中 好好小館 台中 好好小館  

這套衣服可以穿得很甜美,同時也可以很帥氣

我印象中他有兩個顏色,黑底白花樣跟白底黑花樣

我選擇白底黑花樣,因為比較夏天

可是因為他偏低,所以我裡面一定還會加個小可愛

搭配牛仔褲就很休息的感覺,但我覺得也可以很甜美

可以帶個小髮飾之類的,增加美感

也可以像我一樣,帶個帽子增加一點帥氣的感覺

 台中 好好小館  

帽子:dickies

上衣:AIR SPACE

牛仔褲:以前買的

拖鞋:京站地下一樓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arrow
arrow

    小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